寿险营销工作的价值

沃保整理
2021/05/20
张萌
天津市 中国人寿
查看名片
许多消费者拒绝保险是因为误解和偏见,而想要打破误解和偏见,则离不开从业人员的努力!下面小沃就来聊聊寿险营销工作的价值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  保险其实是了解了一定会买的东西,不买都是因为不了解,许多消费者拒绝保险是因为误解和偏见。而想要打破误解和偏见,则离不开从业人员的努力!下面小沃就来聊聊寿险营销工作的价值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寿险营销工作的价值

  保险将诺言变成现实

  曾经有一位前辈,我们不知道他的名字,写了一首诗来赞扬我们寿险推销员的工作。第一句是这样说的:“也许你不是音乐家,然而你可以为千百对夫妻的晚年谱出最美地交响曲。"

  什么意思呢?各位,其实我们都知道,白头偕老是爱情的最高境界,是许多夫妻的终极追求。但现实很残酷,能一起做到这一点的几乎很少,总是有个人会先离开对方。

  但是我们有了保险之后,我们就会发现无论谁先走,给对方留下一笔足够的生活费、养老金,让我们的晚年不凄凉。就是说我们可以做到:有了充足的保险,万一人不在,钱就一定在,钱在情就在,情在爱就在!有了爱,一切永远都会在。无论我在与不在,我的爱将与你同在。这就是最好的爱情宣言,因为保险,诺言变成了现实。

  保险将悲剧以喜剧收场

  第二句是:“也许你不是小说家,然而你让宿命的悲剧不可思议地以喜剧收场。”宿命的悲剧就是:人人都得死,死亡是必然的。

  但是如果一个人拥有充足的保险,在死亡之后,家人在悲痛之余,在办完了所有事情之后,发现还有一张保单,一笔赔偿金,其实在绝望的时候看到希望,让我们的爱继续存在。

  所以说保险让我们做到“让生者拥有不朽的爱,让死者拥有不朽的名”,让我们永远都活在亲人心中,这就叫不可思议地以喜剧收场。

  当然我们必须声明:死不死,不是我们家属的愿望,我们也不希望亲人离开这世界换这钱花,但是同样是有人离开这个世界,有钱总比没钱要好许多,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想得开。

  保险是社会安定的基石

  第三句是:“也许你不是政治家,然而你提供给家庭的生活保障,是社会安定的基石。”这句话在今天的中国社会,特别能给我们带来感触。

  我们医院里有许多医闹,闹什么呢?其实都是因为钱。如果一个病人有高额的保险,在医院里没有治疗好最后不幸离世,我相信家属大部分都不会闹,甚至我们家属会握着大夫的手说:“大夫,谢谢您,我们知道你尽力了,尽力就好,谁都不能保证都救活,其实你们也不容易,从下午两点忙到晚上九点。

  其实我们必须承认,在手术室里,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都会全力以赴,努力救治病人,没有任何人会有一丝一毫恶意。所以我们说其实任何讹诈医务人员的人都是不地道的,应该遭到谴责。

张萌
天津市 中国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